绝赞咸鱼中

绝赞咸鱼自言自语

关于星砂老师的《艾米斯特症候群》的repo

一个普普通通的废话特别多的repo(。
您不嫌弃就好了呜呜呜
刚拿到本第一印象就是天啊好厚啊好良心啊封面好漂亮啊!我贫乏的词汇量根本无法形容我拿到本子的时候的心情,然后看着看着在心底泪流满面了,可能就是那种一直在看着的连载文完结的圆满感(?)
我超喜欢看大长篇的,但是不知为啥待过的坑看过的超喜欢的大长篇完结的特别少,而且因为我迷之不走运导致经常会有错过通贩这种惨剧发生。emmm预售刚开的时候,我比较忙,于是根本没时间看lof,然后一上lof翻了一下就发现这篇要出本了,狂喜乱舞.jpg然后颤颤巍巍地看下预售时间,啊,最后一天了..等等最后一天了!?????然后手忙脚乱地买买买就略提了,总之能赶得上预售真好,抹泪.jpg
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
赞美画插图的老师们,天啊好精致啊好棒啊神仙吗呜呜呜呜呜疯狂打call
从三日两夜那篇就开始追起了,刚开始是感觉描写好棒啊性格把握得好准确啊然后不知不觉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暗搓搓地说一句女装小总统太好看了,两人跳华尔兹那段描写,太精彩了,泪流满面.jpg,赞美您呜呜呜,然后接着意料之中发生大事情了,我自始至终都没法跟上思路,只感觉伏笔好多啊天啊好厉害啊然后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终于懂了一点,总之最后啥事没发生真是太好了,但直觉告诉我那个厨师水很深,根本没那么简单,以及有点好奇柿子跟螃蟹组合起来味道咋样(????)啊他俩的拥抱真的赞,感觉最原虽然在三篇里都没有直接告白过可是可是他好撩哦,比如那句想哭的话就尽管哭吧,呜呜呜呜呜这人怎么这么撩啊,然后结局突然反转了下????我看得心凉了,然后又反转了下,令人窒息的操作。
多事之春那篇伏笔多不过有些明显的比如拿着餐盘的大哥和小总统险些打起来时小总统突然整了整衣服这里我突然感觉这可能是伏笔啊然后看到后面啊果然这样,我终于看出来了一个伏笔突然感动.jpg
然后惯例的美术馆展品肯定得被盗的展开,果然是监守自盗,就是我有点好奇为啥那戒指戴了就只能说与心声相反的话,好魔幻啊???但在我以为事情大概完了的时候神展开了,啊啊啊啊啊啊烟花螺旋式爆炸,刺激,太刺激了,没事就算是灌安眠药但是方式还是很刺激,后来神展开了,与龙崎对峙的总统简直狂气满点令人想疯狂打call。最后在医院的对话看得我有点感动,感觉每一篇的结尾即使结束又是开始,既有那种圆满感又留了悬念,最原差点就告白了,差点啊!!!
然后就是百转千回,故事开始走向巅峰了。开篇就高能了??什么,发生了啥,这是哪我是谁为啥会突然冒出来一辆车????然后最原醒了,我以为一切都是梦哎呀太好了,啊?追悼会,啥,不是梦吗?这什么高能展开啊好好的小总统说死就死???然后突然穿越神展开了,那个戒指果然不简单,这章我完全是一脸懵逼模式了,但是要赞美下那个很厉害的猜拳游戏,天啊竟然是原创的!?您是神仙吗呜呜呜而且最后翻盘了好帅气啊天哪!!!
而且竟然不是整个人穿越而是魂穿这样的感觉?但是为什么三年前的那个人拿着的伪造驾照的名字也是最原???是巧合吗?还是有一定原因的?毕竟在三年前最原才14,雅典娜她哥哥如果伪造个驾照应该也不会选最原的身份啊?还是说那个驾照从三年后穿过去了?(如果我理解错了先说个抱歉otz)
然后知道了所有真相后,我有点好奇在遗体送别仪式上的遗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既然总统他没死,雅典娜在住院,那么那个遗体到底是谁扮的???不过最后结局HE可喜可贺啊,开心www
最后,感谢您写出了这样一篇打动人心的文!由衷地感谢您!!!!!您的文字真的是非常能让人有代入感!!!赞美您呜呜呜呜呜!!!
(然后最后暗搓搓地捉个小虫,不知道该不该说..第363页倒数第三行少了个王字,大概是排版的时候漏了,不过并不影响阅读,各位老师们辛苦了!!!!!出本这个工作实在是非常累的,请务必好好地休息!)
希望您不嫌弃就好了...想说的话太多反而表达地一塌糊涂...然后都是废话...但是但是我还是想表达一下对您的感谢!!!(语无伦次)我会再去看个几十遍的!!!!!这篇文真的是太好了!!!!!(不管用多少个感叹号都无法表达出我此时激动的心情呜呜呜)
(p.s.今天下午才收到本,然后绞尽脑汁写了会儿repo,啊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吗..有点怂不太敢发repo,再重复一下希望不要嫌弃otz)

评论(8)

热度(2)